close

當初列出訂正的用意當然是希望買書的讀者更正錯誤,沒想到大家懶得自己更正,直接退書,進而引發後續的大問題。

我沒料到會這樣,相信退書的人也沒有料到,然而這樣的一個骨牌效應可能有什麼影響呢?

我擔心如果出版社經過這次事件不再出版同類書籍,這會是誰的損失?

出版社已經承認有誤,也很有誠意地在再版作了更正,也聽到了大家的聲音,是否就此打住?

在得知我引起軒然大波後,我隱藏了所有訂正,可是我仍覺得訂正有其必要,所以重新開放供訂正之用。

拜託各位....

請自行訂正,花不了您十分鐘,切勿衝動去退書,您的小小舉動可能牽一髮而動全局。

為了未來看到更多中文版好書上巿,請您成為助力,而不是阻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